文在wb:若紫千草
佛系随缘写文,solo追星

Tsuyomi:

少年

我,堂本刚,非常不擅长跟女性交谈。不,但是又很喜欢跟女性说话,非常快乐。但是,怎么也不能交谈。如果是对方会主动跟我说话的人就完全没有问题,但文静的人、怕生的人等等的话就糟了。我就会变得完全说不出话来。没有自己主动开口说话的勇气吧。但是,对于“无论如何都想跟这个人说话”的人,我就会努力地试着说话。要说后来是否持续交谈的话……差不多都以失败告终。真的很惨。总之,很丢脸很丢脸。

就是这样的地方,我还是个少年。

我,堂本刚,是个很麻烦的人。要问哪里麻烦,是在这里写都写不完的麻烦。

这样的地方也还是少年。

我,堂本刚,是个很喜欢汉堡的人。在家庭式餐厅等等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几乎可说是必定的,会点汉堡。然后,吃了汉堡的那天,连到睡觉都还会兴奋不已。

这样的地方也还是少年。

我,堂本刚,是个没用的人。没用中的没用。害怕的东西,首先就是云霄飞车、鬼屋,还有,虫、高处、牙医、医院,还有什么呢……再要说的话就没完了的那么多。简言之,试着把连续剧等等里的很男子汉的角色的印象和我重叠看看就会遭到打击哦。就是这样的。虽然我很有正义感,但是因为在那正义感的背后却潜藏着“没用的刚”,请注意对待……

这样的地方也还是少年。

我,堂本刚,是个终极容易寂寞的人。晚上一个人睡,是非常寂寞的。但是,现在,因为有健次郎在所以没问题。每天,让它枕着我的手腕,用另一只手,轻轻地握着熟睡的健次郎的小手入眠。啊,说起来,直到小学低年级为止,我还是握着妈妈的手睡觉的吧……

  哎呀哎呀。这样的地方,果然,毫无疑问,也仍然是个少年



看到有人这么写道:

六年,不算漫长也不算短暂

从他快要成年的那年开始,

那些发生过的种种,

就像贝壳里的沙,

用尖锐折磨着温柔的疼痛,

他慢慢的包容,适应,

让它成为自己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然后变成珍珠…



他说,爱是两个人才能做到的事情,可是我爱他,是我的事,却不是他的事,但是我依旧做到咯,那种【wish you well】的爱,心甘情愿。

靴音,是他的另一个世界吧,从1999-2005,这个少年已经成长到了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找到自己的定义,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果然【人到中年,格外感性】

评论
热度(35)
 

© 下品电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