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wb:若紫千草
佛系随缘写文,solo追星

TV fan九月号 KinKi Kids PART

AsuKa_Domoto:



Koichi


——我们让二位配合曲名画了太阳,最近感受到了太阳的事是?


  哎呀~我都不出门所以不知道啊。今年以来沐浴在阳光下应该只有一两次吧。也就是和「Endless SHOCK」的成员们出去一起泡温泉的时候看见一点太阳。我坚决不会“沐浴(阳光)”的!「在太阳下」什么的,我觉得那对身体很不好。我从来没有中过暑就是因为一直在空调房里呆着嘛。那样超健康!虽然也许生物钟有点奇怪,但我的生活就是那样的,什么问题也没有。


——夏天的BBQ怎么样呢?


  为什么非要在酷暑中烧烤呢?完全不能理解。给我在家里吃啊(笑)。如果想要出汗的话,跳舞来出汗才更爽啊。


——在这次的收录曲中,除了主打的「薔薇と太陽」还有哪首很喜欢呢?


  很单纯地,在录的这么多歌里自己喜欢的类型的「Unlock Baby」和「Fall Dance」被选入了b面曲,我不禁问工作人员「诶,这个要当b面曲吗?」。我说「这歌做b面太浪费了吧?」。但是工作人员说这次就是这样计划的,我也只能撅了下嘴说「嗯……」(笑)。不过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包含b面曲在内这是一张很优秀的单曲吧。


——今年久违地没有九月十月的「~ SHOCK」日程,惯例的事情没有的话生活上会有什么变化吗?


  是呢~。如果是平时的话,二三月份的公演结束之后就会面向九月的公演开始重新调整身体,今年因为没有就想着“没有公演了就不做了吧”有点懈怠了呢。结果体重减轻的状态就这样一直持续着,这期间录制「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的时候做了体力测试,被体力的下降程度震惊了。想着这样下去可不行。现在正在恢复锻炼中,体重大概涨了5千克左右吧。



Tsuyoshi


——感谢你配合我们的要求画了蔷薇。


  一边想着「没有画过蔷薇啊,怎么画呢」一边动笔就变成了那样(笑)。我想象中的蔷薇就是那样的。还有我也很喜欢光一的画。因为正常情况的话被要求画蔷薇的话不会画郁金香出来的吧。


——确实(笑)。


  就是那点反而很好啊。比如也许「跟我很像」和「和我很相似」的人在一起的话会很轻松,因为不会有什么新发现。所以还不如直接就变成将「虽然我好像不会画啊」的事物直接画出来的人,反而会让人惊叹「这样!」而很有趣。(这段看原文吧我觉得我真的语死早了。。。)
不过有时也有点像马上画出黄段子的中学生似的感觉(笑)


——其中刚的脚底沾上了一点油漆让光一很在意。


  是的是的。他很在意~


——这样的二人的关系也很美好。


  如果大家更多的对我们说这样的话的话,我们会很开心的(笑)。我一直在看着他,他也一直在看着我。虽然不知道外人看起来怎样,但我们自己并没有特别地注意什么,也从没吵过架。说得好听点,我们中间有着绝妙的平衡。因为是只有在独特的关系性之上才成立的,所以希望大家以后可以继续守护。


——向着20周年也?


  嗯。这次的单曲封面是在节目现场偶然诞生的,这种突发的,或者说以“不知不觉中的”形式开始的感觉很有我们的风格,也感觉很合适。所以无论现在还是之后的20周年,只要相信着两个人的“不知不觉”前进,自然就能到达发出光芒的地方了吧。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下品电车 | Powered by LOFTER